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國清邁這家咖啡廳 讓人窩在鳥巢喝咖啡

2019/05/18 06:00

Phufinn Doi 用最簡單的建物搭建不簡單的咖啡廳。(Mr.R攝)

〔撰文/Mr.R〕Phufinn Doi咖啡廳距離清邁古城開車有40分鐘的距離,只適合包車或自駕前往。這間咖啡廳號稱可以看見全清邁360度的風景,原因就是咖啡廳位在山坡山,擁有全視野的風景,尤其是接近傍晚時分,咖啡廳就會擠滿來此等待夕陽的遊客,想安排場浪漫又舒適的約會,選定Phufinn Doi肯定不會錯!

這些就是Phufinn Doi的情侶加溫器,小倆口可以肩靠肩地訴說著情話。(Mr.R攝)

Phufinn Doi四周均種植農作物,從露台望出去就是一片綠油油的風景,最吸晴的兩個裝置藝術是露台上的3個鳥巢,以及遠方高處一個直立式的鳥巢狀躺椅。這裡也是網美們最愛拍照的地方,因為抓好角度就能讓照片裡的鳥巢浮現在天空中,好像真的化身小鳥慵懶地躺在鳥巢裡等待餵食。另一個直立式的鳥巢躺椅可以容納兩個人坐上去,想要約會的情侶最愛在裡邊享受兩人世界,小倆口一同望著眼前無死角的美景,感情瞬間加溫!

Phufinn Doi設置的鳥巢式躺椅,讓人只想坐進去耍廢。(Mr.R攝)

來Phufinn Doi的遊客必點的浮誇西瓜冰。(Mr.R攝)

Phufinn Doi還有一個大賣點,那就是他們的冰品、飲品也相當「浮誇」!尤其是每個遊客來此必點的西瓜冰和芒果冰,端上桌的時候,店員還會加上乾冰,讓冰品看起來氣勢磅礡,絕對是夏日消暑的不二選擇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