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苓向館長道歉!認收錢挺韓內幕「純屬聽聞」

館長委屈落淚,揚言告苦苓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苦苓在《鄭知道了》爆料館長收錢挺韓國瑜,「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,但是他就改口了,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、高雄新崛江怎麼樣不能看。」對韓失望後又把錢吐出,捐給高雄50萬,館長昨開直播動怒提告,苦苓今日道歉:「純屬聽聞。」

館長直播中說自己5年來捐3、4千萬,善款遍及新北、台北、高雄,質疑苦苓:「你為什麼要汙衊?為什麼說人家拿錢給我,誰敢拿錢給我?說我為什麼只捐韓國瑜50萬?」苦苓今對館長謝罪:「如果館長需要,本人也願到您你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。」

道歉啟事:

本人於電視上質疑館長是否接受中華統一促進黨給錢之事,因消息來源現已說明純屬聽聞,故本人之提問及懷疑均為對館長的不禮貌及不信任,在此向館長及所有館粉公開道歉,並將在「政經不會倒」網路節目中說明事情原委並再次公開道歉。如果館長需要,本人也願到您你的直播節目中公開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