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奧納多「假海報」貼整街 《好萊塢》下週二殺進坎城

李奧納多在片中主演的新片海報,被製作公司巧妙當成新片造勢。(翻攝自moviesoon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第9部作品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強勢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競賽片,雖電影遲至下週二(21日)才將舉行世界首映,不過近日「戲中戲」的海報已貼滿洛杉磯日落大道,吸引眾人目光,屆時除導演外,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、布萊德彼特,以及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也將現身坎城首映。

李奧納多在片中主演的新片海報,被製作公司巧妙當成新片造勢。(翻攝自moviesoon)

該片描述1969年好萊塢故事的電影中,主角李奧納多飾演一名過氣男演員,於1958至1963年間主演熱門西部劇《Bounty Law》後,因進軍大銀幕失敗,不得不在他人的電視劇中客串。

此次貼滿街道的海報正是他在片中主演的新片《Operazione Dyn-O-Mite》海報,其該片原型來自於1966年電影《霹靂神風》。據昆汀本人表示,《好萊塢》是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,概念上最接近《低俗小說》的作品。該片7月26日台、美同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