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凱勛殺手演成易先生 豐川悅司大讚好迷人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導演半野喜弘執導台日合拍電影《亡命之途》,妻夫木聰、豐川悅司在片中流亡台灣,遇上鬼魅殺手莊凱勛。莊凱勛透露,這是他第一次演殺手,角色幾乎沒有對白,還要營造令人不寒而慄的壓迫感,讓他直呼是最大挑戰。

豐川悅司讚莊凱勛是個認真負責的演員。(威視提供)

莊凱勛永遠以一身華麗西裝出場,搭配俐落油頭,相當優雅,但他的眼睛戴上灰色特殊鏡片,讓眼球呈現混濁感,加上臉上的一道傷疤,兩者形成微妙衝突,莊凱勛笑稱:「我覺得自己很像梁朝偉在《色,戒》裡的間諜或政府官員一樣,帥氣中又帶點神秘感。」

導演半野喜弘自爆常給莊凱勛「不合理」指令,除了炎炎夏日要求他穿著全套西裝不能流汗之外,走路時頭髮也不能隨風飄動,隨時都必須保持優雅的狀態,這樣挑戰人體極限的要求,也讓莊凱勛喊吃不消。

莊凱勛自認造型神似《色,戒》中的梁朝偉。(威視提供)

莊凱勛跟半野喜弘對戲全用英文溝通,他不但會向導演提出表演想法,也會觀察自己在鏡頭上的狀態適時地去調整。與莊凱勛有多場對戲的豐川悅司大讚他是個認真的演員:「莊凱勛是一個負責的演員,他的表演也很迷人,片中他的角色設定我覺得很有趣,很值得觀眾去細細品味。」《亡命之途》6月6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