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愛呀有問題>女追男隔層紗 但不要變砲灰

2019/05/20 07:00

(圖/GIGIGI)

〔文/欣西亞〕

男追女,隔層山;女追男,隔層紗。這句話大概從盤古開天就在民間流傳,多數人也頗為認同,覺得兩性之間,女人若主動出擊,成功率必定比男人更高一籌。讀者也喜歡拿這議題來跟欣西亞討論,因為在老娘的交往史裡,每一段感情都是自個兒主動追來的,我不但是女追男的代表,連追老公的過程都被出版社出成了一本書呢(撥瀏海),可見其過程是如何驚天地泣鬼神,這6個字形容的當然不是乾柴烈火的性愛場面(喂!),而是我一路追他追得如何揪心,一路上他就是跑給我追,還讓我從台灣追到美國、泰國、西班牙,可說是繞著地球跑在所不惜。所以甚麼「女追男隔層紗」,那根本是屁,於本人如浮雲。

■床上有勇無謀的主動 只能換來一夜激情

在現今速食愛情的社會,根據我的觀察,女追男隔層紗會成立的地方多半在床上,主動+輕解羅衫+兩腿開開,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人很難不上鉤,然而一夜激情之後呢?人都留不住了,遑論他的心。結論是,女人主動,能夠到手的多半是肉體關係,若是長遠論,若要穩定交往或踏進婚姻,光靠滿腔熱血、有勇無謀的主動,得到的怕只有高潮後的空虛,或,連高潮都沒有的寂寞啊!

■拒當砲灰 女追男4必要原則

說了這麼多,並非我不鼓勵女生主動,反之,在人生裡,對於任何自己想擁有的,我都非常贊成大家主動去爭取,如果因害怕被拒絕而裹足不前,或是害怕被指指點點而心生怯步,那麼內心渴望得到的東西就很可能被更敢要、敢爭取的人奪得先機,甚至先下手為強,那是很可惜的一件事,幸福和愛情也是如此,因此欣西亞想在這裡提點大家幾招,讓各位在主動出擊之餘,不會淪為男人純打砲的砲灰。

<原則1>挑對地方

以下場合若女生採取主動,很快便會令男人想入非非:夜店、交友軟體、有酒精微醺的派對......,畢竟這些地方通常是獵豔族群喜好出沒的地點,此時女生主動,容易讓人誤以為妳只是要尋歡作樂。

<原則2>別急著上床

同學、同事,網路或路上邂逅的甲乙丙丁,女生可以採取主動釋出善意,但最好不要一下子就發生關係,因為這容易讓對方不把妳當一回事。還搞不清楚此人跟妳合不合,人已經躺在他床上、倒在他懷裡,妳還沒走進他的心,他倒已衝進妳的身體,從此多半只會是約砲的砲友關係。

<原則3>製造機會,而非迫切的渴望

很多女生以為兩性關係的主動是「追求」,頻頻獻殷勤的後果就是屢屢遭打槍。男人是性喜狩獵的生物,主動是為彼此製造關係,不是真的去追求對方。想約會,可先請對方幫妳個小忙,再藉機用請吃飯答謝,或偶爾帶杯咖啡讓他知道妳的存在,都是不錯的方法。

<原則4>不要一頭熱,而要欲擒故縱

女生主動了一段時間,建議要稍作休息,好引起對方的好奇心。男生終究還是喜歡神祕感,一味地對他好,一味釋出善意,只會換來對方的不珍惜,因此請適時縮手,千萬不要一頭熱,這樣彼此壓力都很大。

■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 人對了就去追吧

女人主動,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,因為會顧慮顏面,會覺得自己這樣主動是不是很丟臉?在這裡告訴大家,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,每個人都憧憬美好的愛情,但光是憧憬於事無補,還是要勇敢邁開步伐,放開雙手擁抱才最實際,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Mr. Right,人對了,就趕緊去爭取吧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