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瑋甯老二哲學不爭第一 素顏獻聲專科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今(16)出席日本開架保養品牌「專科」活動,成為新年度代言人的她取代了先前代言多年的楊丞琳,被問到好姊妹楊丞琳曾自豪是素顏最漂亮的女星,兩人肌膚狀況相比如何?許瑋甯笑稱自己向來是老二、老三哲學,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肌膚問題。

許瑋甯今(16)出席日本開架保養品牌專科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皮膚白皙卻酷愛太陽,許瑋甯透露肌膚容易長斑,平常除了靠第一層防曬防護外,也會靠飲食讓肌膚不易長斑,像是多喝薏仁水、檸檬水,幫助皮膚變白皙等方式。她認為現在空氣汙染嚴重,就算沒化妝也要卸妝,注重卸妝的她透露過去每周還會用酒精噴在化妝棉上去擦拭毛孔,發現還是有很多妝的殘留肌膚,她說:「這就像我自己訂的例行公事,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這樣做了。」

這次許瑋甯為專科拍攝的廣告中,首次跨刀獻唱,未來會朝歌手方向發展嗎?她認為有機會也不排斥。

洗顏專科超微米極淨卸粧乳180ml/239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日本潔顏第一品牌「洗顏專科」的卸粧家族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,全新開發的「超微米極淨卸粧乳」,添加溶粧極淨因子,標榜連防水彩粧、防水睫毛膏也能徹底卸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