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半百蕭薔自爆24腰 被說「風韻猶存」當場翻臉

蕭薔(右)和JR紀言愷合作《樂獄》。(文達文創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樂獄》今晚盛大首映,該片改編少年監獄真人真事,還找來「台灣第一美女」蕭薔飾演最美典獄長。導演孫啟明說當初蕭薔透露自己24腰,他一度不信,請工作人員先找26腰的衣服,「結果她真的是24腰!」還爆料當初跟蕭薔說找她演「風韻猶存」的典獄長,讓蕭薔翻臉問:「什麼叫做風韻猶存!」

林哲熹、「JR」紀言愷、范少勳、資深演員連凱、宋少卿等人今晚一同出席首映,JR也在日前公開和相戀近7年的知名車模Lucy已登記結婚,並宣布老婆已懷了女兒6個月。他今也首度以「人夫」身分公開現身,提到當爸心情坦言「有點不習慣」,更說「以前都是寵愛家中的貓、狗,現在有個『前世情人』要出來跟老婆爭寵,我還在一步一步學習中」,更透露剛搞定月子中心。

《樂獄》首映會,林哲熹(左起)、范少勳、JR紀言愷(右1)踼導演孫啟明大腿報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JR也說2年前拍攝該片時,和林哲熹、范少勳等人都被導演孫啟明要求,真的像片中角色入監一樣,先關在禁閉所6個月,不僅睡覺時也上手銬腳鐐,也不能用手機,讓他跟Lucy一度分手,讓眾人打趣地說「演員為了夢想真的犧牲好大!」

《樂獄》首映會,JR紀言愷(左起)、范少勳、林哲熹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也坦言,自己早期以「偶像」出道,以前和女友交往都隱瞞到滴水不露,自己也漸漸習慣這種形式,「很像站在懸崖邊,連看電影都不能出去」,甚至到現在談起「老婆」還是有點害羞不習慣,但感謝外界對他公開喜訊的鼓勵與支持。《樂獄》明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