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遭痛甩!偷喝阿嬤的酒當悲劇女主角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宋楚琳新歌《去年冬天》邀來馬念先合作,她把分手的慘痛經驗寫成歌,不好意思地說:「其實當時還滿幼稚的。」透露會半夜起床偷喝外婆的紅酒,然後不斷重複播放張惠妹的歌曲,把自己搞的像是悲劇女主角。

歌壇新人宋楚琳。(寰亞)

她這次為新歌《去年冬天》寫詞,很認真地把過去的感情經歷寫進歌中,沒想到卻是被馬念糾正太悲傷,她談到:「我的感情經歷果然不如前輩豐富,重新思考著多年後的現在,或許當時愛情的結束是一個很好的開始。」後來創作也改變方向,希望呈現一個人也能堅強生活的自在感。

宋楚琳推出新歌,邀來偶像馬念先跨刀合作。(寰亞)

提到與馬念先的合作,宋楚琳直呼是一圓美夢,她從糯米團時期就非常欣賞馬念先的音樂,透露馬念先錄完音後告訴她以後可以再合作,她笑說:「不管前輩記不記得,總之我就是把這句話當真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