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北歐人這樣穿 運動涼鞋超時髦

運動涼鞋化身時尚新寵,成為北歐街頭潮人必備單品。(ECCO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炎炎夏日,運動涼鞋是消暑最佳選擇,丹麥鞋履品牌ECCO於夏季推出全新X-TRINSIC男女運動涼鞋系列,除了保有北歐元素當中最重要的「舒適感」,更運用幾何圖騰與亮色系設計,展現隨興且兼具潮流感的北歐夏日穿搭新風貌。

ECCO X-TRINSIC全新運動涼鞋系列,輕盈且富有潮流感,突破以往北歐極簡主義常見的單色風格,近年ECCO開始運用更豐富的色彩與印花元素。本季X-TRINSIC共推出牛皮、犛牛皮等不同款式,其中利用多彩三角圖騰設計的織物款,繽紛色調饒富夏季獨有的活潑趣味;男款更特別採用迷彩設計鞋底,酷勁十足。

X-TRINSIC輕盈又具潮流感的外型,簡約穿搭即可輕鬆打造潮流造型,4,980元。(ECCO提供)

此外,X-TRINSIC採用具高抓地力的橡膠大底與3D人體工學鞋楦,並採用PHORENE™ 升級版PU中底,相較於一般鞋款減輕了3分之1的重量,再搭配上極輕纖維鞋床,若以歐碼37號的織物款女鞋為例單隻僅195克,極輕量的特性無論是出國旅遊、休閒登山,X-TRINSIC都能成為最佳旅伴。

X-TRINSIC系列搭配上色彩繽紛襪子更能展現潮流感,4,980元。(ECC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