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載咘咘、BO妞出門 一回頭大傻眼「什麼表情」

修杰楷對女兒們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修杰楷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演員修杰楷與賈靜雯結婚後育有兩女「咘咘」及「BO妞」,夫妻倆時常分享姐妹倆可愛的模樣。今(16)日修杰楷帶著女兒們外出,但兩個寶貝們的表情卻讓他看傻眼。

咘咘(左)與BO妞表情本十分呆萌。(翻攝自修杰楷IG)

姐妹倆突然變臉燦笑。(翻攝自修杰楷IG)

修杰楷日前結束電視劇《天堂的微笑》的拍攝,便趁著空閒時間開車帶兩個女兒外出,他也在IG貼出等紅燈時拍得有趣畫面,只見他將鏡頭轉向後座時姐妹倆都沒有反應過來,只是呆呆的看著前方,但當他再次將鏡頭轉向咘咘時她突然露出燦笑,並俏皮擺出「YA」的手勢,BO妞見狀也有樣學樣把小手擺在臉頰旁賣萌,讓修杰楷傻眼大呼「什麼表情」,對女兒們秒變臉的功力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