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時齊加入政論戰場開節目 曝光陳其邁私下總抱怨…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有「文山志玲」之稱的王時齊,經常上政論節目擔任政治評論員,自2016年在民視《頭家來開講》代班主持後,睽違3年再接下主持棒,將在寰宇電視台開政論節目《有評有據看台灣》,她今出席記者會時表示相當興奮,一點都不緊張,和她有20多年交情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特地到場支持,而王時齊則直呼他是「政院暖男」,逗笑陳其邁。

王時齊新節目發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王時齊王時齊投入新聞前線逾25年,她透露在擔任記者時,和當時還是立委的陳其邁「不打不相識」,王時齊笑說:「他常常打給我抱怨我寫的新聞。」今陳其邁情義相挺站台新節目記者會,王時齊則開心送上貓咪抱枕,陳其邁也開心的說:「那我回去問問看陳小米喜不喜歡。」

王時齊自信新節目能成為「線上政論節目的參考指標」,她說:「因為我們有憑有據,有數據有根據才討論,不會只有口水。」她也表示,每位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位的候選人,包括韓國瑜、郭台銘等,她都想邀請上節目,若韓國瑜在節目上再使出「高雄發大財」的梗,王時齊雖不會生氣,但認為這個口號說太久了,「就算是節目亮點,也對市長不好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