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被造神民族救星 偏偏還想選總統

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大批韓粉造神成了民族救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有史以來,台灣的總統選舉從來沒有這樣熱鬧過,不但峰迴路轉、勾心鬥角,更是變化萬千,知名作家苦苓說,這個劇情比任何宮鬥劇還精彩。

苦苓感嘆:「現在大家口耳相傳、街談巷議,只關心誰會當選總統,一點也不關心這位總統想要做什麼。」就算是媒體,苦苓也認為一樣,「每天公布各式各樣的民調,每天猜測誰又贏過了誰,也從來不問任何一位總統候選人,到底要把我們帶往何處?」

更誇張的是,苦苓不滿大家還拚命造神,拱一個人出來,把它捧成完美無瑕的「民族救星」,毫無理性的無條件支持他,而且無差別的攻擊任何對他有所質疑或建議的人,他說:「就算古代至高無上的皇帝,也有可以勸諫他的大臣吧?難道他真的是神嗎?」

「這種把人當成不可冒犯的神衹、偶像、教主的封建言行,是嚴重違背民主精神的」,苦苓無奈表示:「有人卻偏偏要選、還非選不可這樣的人當總統,實在是天大的諷刺!」苦苓口中說的人,正是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