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激似范冰冰! 「泰國范冰冰」復刻經典蛋糕裙登紅毯

Chompoo Araya有「泰國范冰冰」稱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泰國混血女星Chompoo Araya,長相美豔、身材姣好,是當地超人氣一線花旦,霸氣形象受封「泰國范冰冰」,她近日獲邀出席坎城影展,紅毯造型遭指在模仿范冰冰。

Chompoo Araya的紫色三層蛋糕裙,遭指在模仿范冰冰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范冰冰去年身穿綠色蛋糕裙亮相坎城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

Chompoo Araya在泰國有「時尚教主」封號,她近來身穿紫色三層蛋糕裙,搭配高級珠寶與耳環,以優雅姿態亮相坎城紅毯,姣好體態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。眼尖網友發現,Chompoo Araya身上的蛋糕裙,激似范冰冰去年在坎城紅毯所穿綠色蛋糕裙,連髮型也十分雷同,遭指是刻意模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