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想總統兼閣揆 「別忘了,希特勒也是」

韓國瑜昨拋出「總統可兼行政院長」構想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繼「總統在高雄辦公」構想後,昨又拋出「總統可兼行政院長」想法,歷史上也有這種想法領袖。

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黃創夏說,有位民粹超級領袖,把「總統兼任閣揆」改稱「元首」,他還透過最簡捷和吶喊式的口號洗腦,贏得選舉的勝利!

黃創夏又說,那個人放任粗暴殘忍的親衛隊肆虐,裹脅勒索奪取政權!他提醒大家千萬別誤會,「這個人不是韓國瑜,他的名字叫做希特勒。」

德國政治人物希特勒,當年可是納粹黨領袖。(翻攝自網路)

希特勒當年是納粹黨領袖,1933年至1945年擔任德國總理,1934年至1945年亦任納粹德國元首。他在1939年9月發動波蘭戰役,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歐洲爆發,並為納粹大屠殺的主要發動者之一。證據顯示,希特勒知曉並下達了對猶太人的屠殺命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