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腎臟腫大開刀! 取108顆腎結石「插管秒復工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上週二進行六小時108顆腎結石取出手術後,才一周就復出主持衛視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節目,該電視台特地獻上精美水果祝福。于美人表示自己本身就是易發腎結石的體質,之前就曾兩次體外震碎腎結石過,但因為這次腎結石是在腎臟的憩室裡,雖然不會痛,但是因為腎結石的關係,導致左邊腎臟有些腫大,再不取出怕會有發炎的情形,所以才決定開刀取出。

于美人手術後復工。(衛視提供)

手術後于美人僅住院兩天就出院,醫生告誡于美人不能喝太營養的東西,要避開高普林的食物,于美人笑說:「不要送龍蝦跟鮑魚給我」並表示目前身上仍插著管子,所以不能久站,製作單位也貼心準備的椅子,要讓于美人整天坐著主持,而于美人身上的管子預計本週五拆除。

至於要休養多久,于美人表示這個就要看個人,隨後轉頭笑著對著浩子說:「看我如此嬌弱,還請你多擔待著點」浩子接話表示于美人雖然身體有病痛,但仍是不改每次錄影都做菜給大家吃的習慣,真的很感心。

于美人手術後復工。(衛視提供)

于美人表示這次因為身體檢查時,其他數據都OK,但是一直有在持續追蹤的左腎憩室,發現腎臟因為憩室裡的腎結石關係導致腫大,如果不處理會持續發炎,所以才會安排進行手術。而原本醫生檢查預估是30幾顆腎結石,沒想到仔細檢查後發現竟然是預估數量的三倍,手術進行前醫生也告誡因為腎結石數量有點多,有可能會分兩次開刀,還好手術進行順利一次解決,所以開刀時間也從原本預估的兩個小時,延長到六個小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