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演《大時代》人氣飆升 偕老婆曝閨房祕事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吳皓昇跟文汶夫妻檔兩人在自營保養品「猴爺文創」門市,參與4GTV《你在大聲什麼啦》直播節目,文汶被問到何時要回歸戲劇時表示,現階段忙碌於保養品牌,連化妝品科學系博士班都喊「卡」。不過,文汶還是非常關心老公拍攝八點檔的劇情,吳皓昇笑說,每次到門市當「長工」時,都會邊包裝邊解釋劇情,讓他抱怨說真的一刻都不能休息。

文汶(左)、吳皓昇分享閨房情趣。(民視提供)

忙拍八點檔《大時代》的吳皓昇表示,演出後發現粉絲增加,訊息不斷,他開心點進去訊息,卻看到「可以幫我要煥然、煥奇的簽名照嗎?」、「可以幫我要王瞳簽名嗎?」讓他哭笑不得。

文汶(左)非常關心吳皓昇拍攝八點檔的劇情。(民視提供)

文汶目前則勤於鑽研保養品,同時研究精油保養,透露在家常幫老公按摩。吳皓昇表示,日常掃地、洗碗、洗衣等家事都是他在處理,睡前享受一下按摩是最棒的,自曝這也是兩人閨房情趣之一。被問到何時有愛的結晶?文汶竟語出驚人說「很久沒感受到擁抱的溫度」,讓吳皓昇嚇歪說「你好好說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