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遭抹黑怒提告 酸民下場曝光...竟用超扯理由求減刑

楊冪告網友勝訴。(翻攝自楊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楊冪曾演出《仙劍奇俠傳三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扶搖》等人氣電視劇,累積極高人氣,但也常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。日前楊冪控告彭姓網友抹黑勝訴,而該名網友竟以自己是大學生為由要求減刑。

彭姓網友在網路上大量發佈「楊冪特別會在背後插刀」、「買水軍、買熱搜」等不實消息,楊冪為此提告,最後法院判定彭某侵犯楊冪名譽權,令其刪除文章、公開道歉,並付精神損害撫慰金5萬人民幣(約22萬新台幣)及公證費1.6萬人民幣(約7.2萬新台幣)。但彭某認為自己的文張都有經過合理查證,且用詞並未涉及污辱,強調是「對公眾人物合理的懷疑」。

彭某更說自己只是窮大學生,請求法院減少賠償金,但法院認為的言論已超過合理範圍,駁回上訴維持原判。網友們紛紛大罵「抹黑的時候怎麼沒想到自己是學生」、「自食惡果罷了」、「別丟大學生的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