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許光漢互相吐槽 竟然吐出這種事

Fendi Roma Amor系列,柯佳嬿(左)、許光漢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合拍「想見你」的柯佳嬿與許光漢合體為Fendi ROMA AMOR系列拍攝穿搭照,2人受訪時顯露私下常互相吐槽的互動模式,柯佳嬿不斷「挖洞」給許光漢跳,比如許光漢說自己喜歡身上穿搭有一些亮點,柯佳嬿馬上問「那螢光黃的指甲油可以嗎?」沒想到許光漢回:「可以啊!多方嘗試嘛。」

許光漢表示,剛進劇組時對柯佳嬿十分尊敬,但後來發現不需要,「她說話的方式很容易就會和她變成哥兒們。」訪問時也確實如此,許光漢說自己平常出門一定會戴帽子,所以最愛買各式各樣的帽子,柯佳嬿馬上接說「安全帽嗎?」而柯佳嬿透露自己最愛買牛仔單品,在外人眼中看來都很像,她常常需要跟朋友解釋身上穿的衣服不是上次那一件時,許光漢也吐槽說:「原來不是仙女姐姐都不用洗澡(意指沒換衣服)。」2人一搭一唱,默契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