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一反甜心形象 隔30年爆出賣性愛驚悚事實

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新作《如/果》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你會想要將你的靈魂跟性愛、金錢與權力交換?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的作品《如/果》,即將於5月24日在全球龍頭娛樂平台Netflix上架。一直以來都以鄰家甜心女孩形象走跳的芮妮,這次挑戰極限飾演「為達目的不計代價」的神秘又冷血女企業家,以令人無法想像的豐厚報償,跟一對阮囊羞澀的夫妻,做一場無法揣測後果的交易!

此劇是芮妮齊薇格將近30年來首次演出電視影集,在這齣充滿人性最深處的道德掙扎,與驚悚謎團中,也讓觀眾看到一個全然不同的精湛演技!在最新發布的預告片中,芮妮緩緩道出一個與魔鬼交換靈魂的交易:「如果讓你予取予求任何東西、任何人,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?」

奧斯卡影后芮妮齊薇格新作《如/果》。(Netflix提供)

除了芮妮齊薇格,在《如/果》這齣心理驚悚美劇擔任製片的羅勃辛密克斯,來頭也不小,因為他正是《阿甘正傳》、《回到未來》和《接觸未來》的金獎導演。作為《如/果》的幕後推手,他也提到:「這就像是比《暮光之城》更性感的作品,卻充滿了道德議題,同時要你小心翼翼,別將自己的靈魂賣給一個妝髮完美又身穿華服的女人,但是誰不會想要將靈魂出賣給芮妮齊薇格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