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億富商不甩牢獄之災 驚爆秘分家產

甘比(左後)在IG甜曬和富商老公劉鑾雄(右)全家福合照。(翻攝自甘比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財產數千億的香港富商劉鑾雄2016年和妻子甘比結婚,最近港媒報導,他因涉嫌賄賂官員,因港澳修訂引度條例,外傳劉鑾雄恐面臨牢獄之災,甚至秘密開始分家產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劉鑾雄愛妻甘比昨在IG分享全家福照片,疑回應家中生活照舊平靜幸福。劉鑾雄3年前登報與前女友呂麗君分手,隨即和甘比結婚,呂麗君為他生下一對兒女,甘比則生了一兒2女。

甘比在IG曬一家五口合影。(翻攝自甘比IG)

據了解,婚後甘比從劉鑾雄手上獲得價值10多億港幣(逾40億台幣)房產與180億港幣(逾720億台幣)商場,再加上現金與股份,外界粗估甘比身家超過600億港幣(約2400億台幣),成為新一代香港女首富。

港媒報導,劉鑾雄2014年在一起賄賂官員案被判有罪,他以健康為由拒絕到澳門服刑,隨著引渡條款修正,恐將被關,傳聞他近來忙分配家產,同時提出司法審核,盼以此脫離被引渡的可能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