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rada Invites第二部曲 女建築師登場

Prada Invites本季邀三位女性建築師助力,以Prada經典尼龍面料打造專為女性而設的產品。圖為模特兒展示妹島和世設計的長袋「daln」。(Prada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跨界設計,無限啟發!Prada邀來三位極具影響力的女性建築師,包括義大利建築師Cini Boeri、遷居紐約的Elizabeth Diller,以及日本建築師妹島和世(Kazuyo Sejima),以Prada經典尼龍面料創作「Prada Invites」系列,探索不同範疇之間所激發、意想不到效果。

妹島和世設計、可拆卸及組合的長型袋「daln」。(Prada提供)

妹島和世為Prada Invites系列帶來可拆卸及組合的彎型袋「yooo」。(Prada提供)

Elizabeth Diller打造以多功能概念為構思的「The Yoke」包款。(Prada提供)

Prada Invites是一個以Prada尼龍為主題的項目,在2018秋冬男女裝秀上首度推出。本季來到第二部曲,由女性設計師創作,闡述、延伸Prada對當代女性多元面貌的追求。例如備受讚譽的95歲義大利建築師Cini Boeri所設計的Prada Invites系列作品,這是一款可按需求隨時調節、增加或拆卸的實用包款,邏輯一如她在建築上,特別著重住宅的功用,關注人與居所之間的心理關係,而在工業設計範疇方面,她主理的項目亦以改善、簡化生活為本。

Elizabeth Diller以多功能性為設計基調構思的「The Envelope」掛衣袋(洋裝)。(Prada提供)

Cini Boeri所設計的Prada Invites系列作品,是一款可按需求隨時調節、增加或拆卸的實用包款。(Prada提供)

1954年生於波蘭羅茲、1960年遷居紐約的Elizabeth Diller以多功能概念為主要構思,設計出「The Yoke」包款和「The Envelope」掛衣袋。曾為伊東豊雄(Toyo Ito)效力、62歲的妹島和世則帶來彎型袋「yooo」與長袋「daln」,共通特色是可拆卸及組合。Prada認為,她們對設計的觸覺或許截然不同,激發創意的源流卻如出一轍,「所有單品都展現出與Prada尼龍息息相關的概念。」該系列僅在Prada官網及Prada特定專賣店販售,台灣可透過預訂方式購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