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薩琳華特斯頓加盟《極地先鋒》 擄獲傳奇冒險家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《神鬼奇航》導演艾斯班山伯格新作《極地先鋒》將史上最著名極地探險家羅爾德阿蒙森的傳奇一生搬上大銀幕,阿蒙森是首位征服南極的人,連月球上的山脈都以他命名,不過透過他的親哥哥利昂、妻子貝絲的視角,阿蒙森在冒險背後的爭議人生也逐一揭曉。

凱薩琳華特斯頓(右)化身傳奇探險家阿蒙森的女人。(采昌提供)

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女星凱薩琳華特斯頓飾演阿蒙森的妻子,在那個年代,她遠赴北極參與「狗拉雪橇大賽」,成為全場唯一的女性參賽者,更擊敗阿蒙森奪下冠軍頭銜,這樣果敢率真的個性擄獲阿蒙森的心,她也為了阿蒙森和丈夫離婚,毅然決然離開從小生長的加拿大,移居到陌生的挪威,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,堪稱當代奇女子。

艾斯班山伯格透露:「《極地先鋒》有眾多獨特要素,其中,我們會看到阿蒙森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。我們非常幸運能得到阿蒙森後人所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,甚至還研究他們之間的文件、私人信件與日記,讓這部電影能以前所未見的角度,述說屬於阿蒙德的私密故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