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暖身2020東京奧運!8K電視大戰提早在台引爆 Sony下半年進軍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將以8K轉播,讓8K電視熱度不斷提高,眾多大廠搶先布局,除了Sharp、三星,Sony今(14)日在新品發表會也預告今年會在台灣推出8K電視,預計是第三季,外界猜測機型可能為今年在CES亮相的Z9G。

Sony預告不會缺席8K電視大戰,今年會有產品在台推出。(Sony提供)

Sharp早在前年引進8K電視來台,三星則在上月帶來旗下首款8K電視,近30萬元起跳,相信在Sony參戰後,會讓整體市場更加活躍。

Sony電視今年將支援Apple AirPlay 2和Homekit功能,待後續韌體更新。(Sony提供)

雖然Sony 8K電視還要再等等,不過卻有超過20款全新4K電視自本月起陸續在台上市,因部分機型尚未公布售價,目前僅知最低3萬元左右起跳,其中以A9G最為旗艦,採用4K HDR OLED面板,涵蓋55、65、77吋,8月販售,但價格還未對外透露。

Sony今發表超過20款4K電視新品。(Sony提供)

此外,Sony電視今年也將支援Apple AirPlay 2和Homekit功能,果粉可直接把iPhone畫面傳輸至電視,包括A9G、X9500G、X8500G等,但須透過後續韌體更新,詳細時程之後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