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車玻璃全碎嚇人畫面曝光 女星驚喊「那是我兒子的位子」

劉美娟。(翻攝自劉美娟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51歲香港女星劉美娟因在健美小姐選拔中得到亞軍而出道,演出過多部電視劇,她與歌手張崇德於2001年結婚,育有一子一女。今(14)日劉美娟貼出開車時發生意外的照片,嚇壞不少粉絲。

劉美娟與老公開車時發生意外。(翻攝自劉美娟IG)

劉美娟表示今天她和老公準備去接兒女放學,途中有一輛很大的貨車經過,這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回頭一看發現駕駛座後方位置的窗戶玻璃全碎,畫面看起來有些嚇人,幸好沒有人受傷,劉美娟也透露這個位置平常是她的兒子在坐,但當時兒子不在車上,讓劉美娟感恩的說:「真是不幸之中的大幸。」粉絲們也紛紛表示「平安無事最重要」、「幸好人都沒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