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翻拍《請回答1998》 劇名曝光網崩潰「可以再土一點」

《請回答1998》大受好評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電視劇《請回答1998》由李惠利、朴寶劍、柳俊烈等人主演,描述鄰里街坊小市民的故事,溫馨劇情大受歡迎。今(14)日傳出中國將翻拍此劇,劇名也曝光,讓網友們哀嚎「又要毀劇了」。

中國翻拍《請回答1998》,改劇名為《相約九八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廣電局的電視劇備案顯示決定翻拍《請回答1998》,故事背景為1997年香港回歸前的深圳,講述同住在某條小街上五戶人家的故事,劇名改為《相約九八》,預計於6月開拍。由於那英及王菲也有一首合唱歌曲為《相約九八》,不少人笑說「主題曲是要找她們來唱嗎」,不過也有很多人不太滿意,大嘆「不知為何一聽到《相約九八》這個名字就覺得要被毀了」、「跟名字沒關係,是中國翻拍就要被毀」、「名字可以再土一點沒關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