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維密超模1人分飾4角 爆乳開腿秀Burberry

Burberry發表Monogram系列首發形象廣告,由超模吉吉.哈蒂德(Gigi Hadid)一人分飾男孩、紳士、女孩與淑女4種角色。(Burberry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Burberry今(14)日發表首發Monogram系列,超模吉吉.哈蒂德(Gigi Hadid)在形象廣告中一人分飾四角,演繹淑女、紳士、女孩與男孩,展現此系列的百變英倫風情,其中「女孩」造型穿上爆乳馬甲搭配喇叭運動褲與高跟短靴,搔首弄姿十分性感,不愧是登上「維多莉亞的祕密」內衣時尚大秀帶流量的超模。

Burberry全新Monogram系列以招牌的TB Monogram搭配彩色條紋,洋溢摩登街頭時尚氣息。(Burberry提供)

Burberry Monogram系列形象廣告由品牌全球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操刀設計,知名攝影師Nick Knight掌鏡拍攝,吉吉演繹的4個角色,正好對應Burberry系列訴求的四大族群。全新Monogram系列運用招牌的TB Monogram設計,搭配運動風格十足的條紋,展現既傳統又摩登的時尚風格。

Burberry Monogram系列形象廣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