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控制狂與被控制狂 他們的愛情真速配

2019/05/15 07:00

(圖/巫伊)

〔文/LAKIKI〕H小姐結婚了,孜孜念念一定要在四十歲前結婚的H小姐果然如她所願,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一個在某上市上櫃公司工作的上班族後,兩個人火速地不到半年就結婚了。

事實上H小姐也算是個成熟的女性,結婚這件事照理不需要人擔心的,但是LAKIKI卻怎樣都無法喜歡她的先生。

事情發生在他們結婚之前,H小姐希望我們這些姐妹淘都可以認識她未來的伴侶,所以大夥兒開心地找了一家美式餐廳,準備來個婚前大狂歡時,「我老公說美式食物對身體不好,他想要換一個比較健康的聚餐地點。」H小姐不好意思地說。

主角又不是他,意見這麼多,LAKIKI內心雖犯嘀咕,不過為了不掃興,於是換了一家蔬食套餐餐廳。

「我敢說這蔬菜一定不是有機的,我看妳這道不要吃了。」H小姐的先生不斷地提出他的各種想法。

「他就是這麼關心我,大大小小的事都會給我意見。我上班的時候他每3個小時會來關心我上班的狀況,給我很多跟同事相處或者公事處理上的意見。」H小姐甜滋滋地說。

天啊,把強烈的控制慾當成關心,H小姐也是標準的被虐狂了。

是說一個蘿蔔一個坑,看起來H小姐蠻能接受他先生這種每3個小時1次的監控頻率。「有時候他沒跟我聯絡,我還覺得怪怪的,以為他出了甚麼事。」H小姐說。

這種「特殊」的夫妻結構也只有當事人可以接受,看在旁人眼裡,這種過度的「關心」,真讓人窒息到喘不過氣來。

LAKIKI一直以為兩個成熟大人的結合,應該是會給彼此一個自由空間彼此尊重的,原來還是有人喜歡黏TT綁在一起的感覺。

人家是6分鐘護一生,H小姐是3小時控一生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實在太速配了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