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靜茹親為洋男刮鬍 學俄文這三字險崩潰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梁靜茹將推出暌違7年的新專輯《我好嗎?-太陽如常升起》,其中《慢冷》可說是專輯中最慘烈的一首歌,由蕭煌奇、姚若龍聯手打造;歌詞描述交往已久的2人感情由濃轉淡的心情拉扯,梁靜茹透露錄音時,竟唱到第一段就眼眶紅,「光看歌詞就感到心很痛,大概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心情,感情變淡、沒有愛了,不過就是如此吧!」

梁靜茹(左)化身理容師,為俄國男子刮鬍子。(環球提供)

梁靜茹在MV中飾演一名「療癒理容師」,每4年一次的2月29日在深夜營業,男主角透過她安靜而溫柔地修鬍子及理髮的過程,得到情感的釋放;開拍前梁靜茹特別找專業理容師學習如何拿剃刀,學了2天就架式十足。

梁靜茹為MV找專業理容師學習,上戲時架式十足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因劇中客人是俄國男子,她臨陣磨槍學了一句俄文的「我愛你」,因捲舌音加第一次接觸,讓她崩潰直呼:「好難啊!」但真正上場後卻神情自若流利講出來,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讚嘆。不過,問到平常對於家人常說我愛你三個字嗎?她表示:「情況到了就會說,對於家人或是比較親近的好姊妹閨蜜,是不會吝嗇說這三個字。」

梁靜茹(右)在MV中流利的講出俄文的「我愛你」。(環球提供)

本來擔心夜戲對體力有影響,沒想到她戲癮上身,拍到欲罷不能,拍到早上天亮還精神奕奕!梁靜茹表示:「導演搭的場景太厲害,加上從關燈到燈光昏黃的轉換,帶在裡面彷彿掉到某一個時空,讓我很想繼續演下去,有一種神奇魔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