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父爆搞上經紀人 女星18歲愛子首發聲「媽媽一定要幸福」

張丹峰(左)與洪欣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8歲香港女星洪欣與小9歲的中國演員張丹峰結婚10年,育有一女,張丹峰卻爆出軌經紀人畢瀅,兩人被拍到深夜共處一室,日前張丹峰發出長文表示畢瀅已引咎辭職。洪欣的18歲兒子張鎬濂今(14)日貼出與媽媽的合照,希望媽媽能幸福快樂。

張鎬濂(左)貼出與媽媽的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鎬濂為洪欣與前夫莫少聰的兒子,洪欣與張丹峰再婚後張鎬濂跟著改姓,他與繼父感情相當好,4月初張丹峰生日時張鎬濂還PO文稱「我最喜歡最帥氣的偶像爸爸」,但之後張丹峰便爆出桃色風波,張鎬濂也未再發文。今日張鎬濂PO出與洪欣的自拍照,感性的說:「我最親愛的,請一定要幸福快樂的,我的媽媽。」洪欣也回應「愛你哦」,讓網友們大呼「弟弟和媽媽都要幸福」、「我想洪欣有這對寶貝兒女,什麼都可以克服」。

洪欣(右)與張丹峰參加婚禮,卻被指是舊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日前有網友曝光巧遇張丹峰夫妻合體出席婚禮的照片,兩人不僅全程黏TT,還合唱《生命中的每一天》,似乎已經和好如初。但之後有人發現這些照片是去年的舊照,張丹峰與洪欣的婚姻狀態仍讓人霧裡看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