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詠儀認曾當富商小三 落淚「最後悔傷害張智霖」

袁詠儀(左)與張智霖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7歲香港女星袁詠儀與張智霖結婚18年,2人育有1子,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。近日夫妻倆一同上節目,袁詠儀談到過去她曾坦承當小三,難過表示本來是想好好面對自己,沒想到卻傷害了老公。

袁詠儀曾在節目坦承愛上人夫。(翻攝自微博)

袁詠儀與張智霖日前一同登上《魯豫有約》,袁詠儀提到2007年她上節目時,自曝曾愛上人夫富商,並說:「貪慕虛榮蒙住了我的雙眼,令我看不到他有妻子。」當時袁詠儀只是想分享人生經歷,沒想到引起軒然大波,遭外界貼上「被包養」的標籤,負面言論幾乎壓垮張智霖。相隔12年,袁詠儀說到此事忍不住落淚,表示她最後悔的是傷害了張智霖,並說:「你們可以繼續向我來,但是不要是他,不要是我愛的人。」

袁詠儀後悔傷害老公。(翻攝自微博)

袁詠儀說將來會和兒子坦承她曾在感情中犯錯,她認為自己有時想法太過自私,不在意其他人怎麼想,也不在乎會不會被討厭,感性的說:「最重要的是他(張智霖)喜歡我就好。」張智霖則坐在一旁頻頻點頭,雖然沒有說話,但眼眶也跟著泛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