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瑜宇宙無限擴張 網酸高雄隊長佔領日本又攻美國

韓國瑜過去因「征服宇宙」的言論,被網友笑稱是薩諾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接受訪問時,透露有來自美國漫威的人來接洽,希望能將韓國瑜的奮鬥史改編成漫畫,不料沒多久就有網友貼出詢問Marvel官方臉書粉絲團的回應,得到「這不是我們發的新聞,我們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」,其實韓國瑜過去就曾稱日本早稻田大學要到高雄設分校,不料之後也不了了之。

韓國瑜今年2月出訪星馬時,曾宣稱日本早稻田大學將到高雄設立分校,不過4月22日就遭到日本校方打臉,直接回傳一封「お問い合わせの件につきまして、早稲田大学では台湾での学校設立について 現在、特に予定はありません。」(關於詢問,早稻田大學在台灣設立學校,目前還沒有計劃。)徹底澄清消息。

對於這次韓國瑜自稱要被漫威改編的事件,《三立新聞網》指出,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澄清,前來洽談的是前漫威公司團隊的成員,不過該成員雖然過去曾參與電影綠巨人的製作,但現在已出走到另外一間公司。對於韓國瑜自稱被漫威邀請,還有網友笑酸可以取名叫「高雄隊長」或「發財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