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騷爆!「最美女醫」E奶撐破比基尼 濕身開腿尬舒淇

八點檔女星夏宇禾豁出去突破尺度。(GQ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夏宇禾18歲就拍八點檔出道,後又因飾演實習醫師,被封為「最美女醫」,她近日為GQ雜誌拍攝美照,豁出去突破尺度,濕身穿白色比基尼倒瀉E罩杯美乳,對於有時外界把焦點放在她的好身材上,她態度坦然笑說,「可能我現在知名度不高,身材的優勢可以讓人家先看到我。膚淺的說法就像舒淇也是等紅了之後,再一件一件把衣服穿回來

八點檔女星夏宇禾豁出去突破尺度。(GQ提供)八點檔女星夏宇禾豁出去突破尺度。(GQ提供)

夏宇禾小學就讀舞蹈班,舉手投足都是豐富的肢體語言,後來一路考進華岡藝校、台藝大戲劇系,印象最深刻的表演經驗,是在小巨蛋比賽,周圍是觀眾用手機形成一片燈海,她在場內跳國標舞比賽,結束時抬頭一看滿場都是人,感動到快落淚了。

八點檔女星夏宇禾豁出去突破尺度。(GQ提供)

夏宇禾一入行就拍8點檔,壓力與緊湊的拍攝節奏,讓她一度非常緊張,但相當感謝前輩們大力幫忙,而且劇情需要,好幾位前輩們被她甩幾個巴掌,夏宇禾吐露真心話,「你們一定很難想像當時心理壓力多大,而且有時候不是一次OK,但我也只容許自己有一次犯錯的機會」。

八點檔女星夏宇禾豁出去突破尺度。(GQ提供)

夏宇禾出身單親家庭,既沒靠山也沒背景,自知沒本錢犯錯,對愛情沒什麼信心,寧願倚靠工作,她也坦言,雖然演過幾部戲,但沒感覺自己真的成名,「希望自己能夠有作品受到喜愛跟認同,那才是我的目標」;雖然身材是她的優勢,但其實平常難得展露,去年她才生平第一次穿上比基尼,媽媽看到直接打電話來罵了一頓,這回拍照,媽媽還不知情,打算先斬後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