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人版《阿拉丁》玩饒舌 威爾史密斯掛保證推薦

威爾史密斯(右)在《阿拉丁》中飾演靈魂角色「神燈精靈」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阿拉丁》找來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飾演靈魂角色「神燈精靈」,威爾透露,最初收到邀約時,第一反應就是大喊:「天啊,我才不要! 」因為羅賓威廉斯所扮演的精靈早已深植人心,但在與導演蓋瑞奇深談過後,威爾轉念一想,自己可以詮釋不一樣風格的精靈,於是將饒舌元素融入片中音樂,他自信表示:「我可以向羅賓致敬,但也可以加入我的新風味。」

威爾也說,他第一次進到片場時,就被盛大的場景和繽紛魔幻世界的細節所吸引,直呼「我完全被迷住了」,也大力推薦:「這是我拍過最有趣的電影,它有許多不同元素在裡面,這個美麗的愛情故事,娜歐蜜所飾演的茉莉公主,讓這部電影擁有許多令人的怦然心動的時刻。」

電影中除了全新編寫的經典神曲《A Whole New World》外,也讓威爾史密斯與著名嘻哈製作人DJ卡利(DJ Khaled)攜手創作新版《A Friend Like Me》,電影中最大的歌舞場景裡《Prince Ali》的歌詞更為了演員的角色而重新量身打造。威爾說:「《阿拉丁》結合了唱歌、舞蹈、演技、風趣互動、出神入化的特效,和緊張刺激的動作場景。這些元素同時出現在一部電影或一個場景裡是相當罕見的組合。」注入嶄新風味讓人眼睛一亮。該片5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