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韓籍老公高EQ寵妻 天心甜曝遠距婚5字秘訣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金鐘戲后天心在華視新戲《最佳利益》中,扮演勝訴率百分百的王牌律師方箏,刀子嘴時不時大翻白眼,精湛演技獲戲迷大讚,劇中她刻意放慢語速說話,讓律師一絲不苟性格表現得更加深刻。她笑喊劇裡成串法律台詞有夠難,但翻開她的劇本,有如課本一樣乾淨,演戲多年的她自信表示:「以前筆記都密密麻麻的,但現在筆記都在我的腦海裡」,殺青後也不會留下劇本,拍戲的樂趣,就是把每個拍過的場次都劃叉叉,笑喊:「助理幫我劃掉,我還會不開心,覺得樂趣被剝奪了。」

天心甜蜜透露遠距離婚姻維繫秘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天心在《最佳利益》飾演王牌首席律師方箏。(群之噰提供)

她為戲上法院實習,聽遍各種案例,觀摩開庭的氛圍,透露劇中方箏這個角色,是觀摩法院裡某位律師而來,「有一個女律師的態度我覺得很迷人,很有自信很愛翻白眼,覺得被她吸引,她對比她弱的律師正眼也不瞧一眼,這個部份我在戲裡不敢放太多,怕太機車。」

天心坦言自己個性比較急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劇裡個性天不怕地不怕,動不動撂狠話:「你告我啊!」面對戲裡老公疑出軌,隱忍一年都不願攤牌,這與她真實個性大相逕庭。她坦言自己個性急、不愛被管,情緒都寫在臉上,唯獨吃軟不吃硬,笑喊:「如果對方拿劍,我就拔槍」,跟韓籍攝影師老公結婚3年,老公早就摸透她的性格,懂得包容給時間,對於愛妻的個性,直呼:「你不用改,我就喜歡妳這樣」;相對的,她也樂得搬出心中「養成老公」手冊,跟另一半慢慢磨,夫妻最長一次冷戰只有短短30分鐘。

天心透露遠距離婚姻的維繫秘訣,就是「沒事找事做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透露遠距離婚姻的維繫秘訣,就是「沒事找事做」,分享各種生活瑣事,大讚老公EQ好,有次她丟出陷阱題:「老公我是不是變胖了?」老公笑笑表示沒意見,要她去問經紀人,她心裡有數知道老公只是不好意思,笑喊:「你這個壞蛋,把責任推給經紀人」。

天心跟韓籍老公結婚三年,對天心相當包容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因婚姻幸福,私下也成為工作人員的感情諮詢對象,有如地下心理師。她不諱言老公脾氣好,她有時耍任性,不顧老公勸阻堅持在車上喝湯,不小心撒出燙到自己,聽到老公說:「我就說吧」,她忍不住煩躁,大喊:「我就餓了嘛」,老公默默把車開到路邊,沒特別說什麼也沒生氣,但短短5分鐘她也開始反省自己EQ不好,轉頭戳戳老公肩膀,甜喊:「不要生氣嘛」,2人又恢復甜蜜蜜,撒嬌功力一流。

(服裝提供:PENNYBLACK / 妝:Fion 吳思霈 / 髮:Danz@Eros hair stylin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