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團月薪慘領300元 張語噥簽新東家重新出發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超偶冠軍、前女團「Twinko」主唱張語噥出道5年,卻苦無代表作,近來加入新東家重新出發,今(13)舉辦新歌「翅膀」發表會,心目中的男神炎亞綸站台力挺,還送她有翅膀的泰迪熊勉勵她展翅高飛,讓她超興奮,「從以前就很欣賞亞綸哥,覺得他講話很直率、口條很好。」炎亞綸則讚她很有潛力。

張語噥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張語噥(右)與媽媽同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張語噥簽約過幾間經紀公司,都未幫她規畫演藝事業,加入Twinko發片沒多久又面臨解散,且當時賺的不多,薪水要平均分配給5個團員,因此月薪只有300多元,後面雖然有增加,但仍是存不到錢,一直在啃老本。有趣的是,她參加超偶前,曾去珠寶店打工想學珠寶知識,但因為都沒業績,2周就被炒魷魚,後來就接到超偶打來邀請面試的電話,她說「之後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唱歌,覺得是老天爺安排好的!」

張語噥推出個人新作品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繞了一大圈才推出個人作品,她也曾想放棄,但靠著好友與超偶時期的粉絲鼓勵決定撐下來,她很感謝新公司給她很大空間,「以前女團都是現成的作品,現在我可以跟老師一起討論,自己決定喜歡的風格。」

張語噥(右)新歌發表記者會劉偉德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外型亮麗的她目前身邊有沒有人陪伴?她表示已單身1年多,「每段都不久,出社會以後好像很難交到一個穩定的男友。」苦笑說身邊也沒人追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