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嫁到好老公!反町隆史出手相救年輕女

反町隆史心地善良,上週出手相救陌生女子。(翻攝自matome.naver.jp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5歲日本男星反町隆史曾以《麻辣教師GTO》中的熱血教師形象深植人心,富士電視台《鬧鐘電視》今(13)報導,他日前在街頭低調協助一名身體不適的25歲女子,和另一名男性上班族合力將她護送回家,獲網友讚聲一片:「人前人後都是好男人!」也有人點名松嶋菜菜子「嫁到好老公」。

節目中指出,該女上週在東京大鳥居車站感到身體不適,反町隆史和友人剛好路過,見狀送該女性回家,更主動打電話叫救護車。反町經紀公司今證實此事,表示他僅是舉手之勞。該女事後才知獲得反町出手相救,直呼:「他人超好,現在都要變成他粉絲了!」

此外,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結婚18年,育有兩名女兒,日前盛傳兩人婚姻觸礁,陷分居狀態,不過據《女性Seven》則報導,兩人目前合力照顧女兒,打破婚變傳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