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男團爆性醜聞 突解散原因曝光「女高層睡了鮮肉團員」

14U被爆因團員與公司高層發生性關係才解散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團「14U」由14位長相帥氣的小鮮肉組成,出道2年頗受粉絲們歡迎,但日前14U卻無預警宣布解散,讓粉絲相當錯愕。今(13)日有人爆料團體解散是因為團員與公司女高層發展出不正當的關係。

先前有知情人士爆料14U中有13位團員都與經紀公司提出解約的要求,原因為公司偏愛某一位團員,由於對粉絲感到很抱歉,因此沒有及時對外說明此事。但據韓媒報導,團體解散的真正原因為團員A與大他10幾歲的公司女高層發展出性關係,被發現後成員A堅稱兩人是交往關係,但其他團員的家人們仍執意解約,最後公司決定留下一名團員並解散團體。對此14U的經紀公司出面表示此說法是無稽之談,強調是因團員們志願不同,協商後才決定解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