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1歲不老仙妻根本女大生 防腐劑美貌網驚:老公像她爸

水谷雅子美貌凍齡,擁有「不老仙妻」之稱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1歲的日本家庭主婦水谷雅子,2012年因緣際會下參加日本雜誌的「美魔女」海選,在千人中脫穎而出,一夕爆紅,有如吃了防腐劑的美貌讓她擁有「不老仙妻」、「日本第一凍齡美魔女」等封號。

水谷雅子注重保養,善用按摩工具拉提臉部肌肉。(翻攝自IG)

時隔7年近照再曝光,歲月完全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,看起來就像女大學生,發光美肌更上一層樓,就連她與老公合照,逆齡臉蛋更讓網友震驚,直呼老公看起來像她爸。

水谷雅子與老公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水谷雅子育有一子一女,女兒27歲、兒子也已25歲,平時注重保養的她,還曾出書分享凍齡秘訣,堅持用保養品就像瘦身一樣「少量多餐」的原則,配合按摩工具拉提臉部肌肉,加上致力於防曬,減少紫外線的傷害,使用的產品講求美白功效,挑選有維生素C成份的化妝水,兼具美白和抗老化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