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人不懂沒關係!內衣外穿2019春夏繼續流行 無關性感舒適當道

瑪登瑪朵Bralette系列,搭配西裝式長背心,一點都不裸露,反而很個性。內衣1,080元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「內衣外穿」不是什麼新潮流,但現代女人觀念翻轉,不單純只是為了展現婀娜多姿的性感身軀,更多時候是為了「舒服做自己」!

瑪登瑪朵Bralette系列,搭配透膚上衣,呈現濃濃歐美風。內衣1,080元。(業者提供)

S by sloggi推出ZERO Feel Signature款式,彈性布料搭配網紗,單穿也沒問題。內衣1,980元。(業者提供)

80年代爆紅的美國天后瑪丹娜堪稱內衣外穿始祖,多次打破常規,例如1991年在「Blond Ambition」巡迴演場會,以一襲法國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高堤耶設計的「木蘭飛彈」尖錐胸罩掀起話題,至今仍是時尚圈的經典一筆。

不過在那個年代,瑪丹娜是為了挑戰禁忌,倡導女性自主解放,在如今女人也能當總統的「女力時代」,早就無須捍衛女權,內衣外穿的觀念當然也要跟著翻轉,別再用舊思維看待,一點都不奇怪。

仙黛爾Robyn系列,全緹花蕾絲罩杯搭配薄襯。內衣3,080元。(業者提供)

Passionata Holala系列,波西米亞風圖騰設計,無背扣設計。內衣2,480元。(業者提供)

Lady花影情挑系列,超級深V剪裁,繞頸造型肩帶、完全裸背設計。內衣1,980元。(業者提供)

時序來到2019春夏,內衣外穿涵蓋的款式很多元,包括罩杯式上衣Bra Top、平口背心式內衣、無鋼圈無襯或薄襯內衣Bralette,甚至是運動內衣以及美背型內衣,都能做為廣義的內衣外穿。

HANRO上衣式內衣,無痕設計,內含罩杯,可直接外穿出門。內衣4,180元。(業者提供)

這幾年罩杯跟上衣合為一體的Bra Top蔚為風行,長短版型不拘,無縫無痕剪裁,且少了背扣的壓迫感,穿上真的「超級無壓」,最重要的是倒垃圾直接穿下樓也不顯尷尬。

西蒙佩兒流金系列,以華麗訂製服為設計元素,營造高奢華感。內衣5,180元。(業者提供)

黛安芬花漾水感動系列,華麗刺繡美背設計。內衣1,880元。(業者提供)

無鋼圈無襯或薄襯內衣Bralette風潮從歐美吹來台灣,台灣內衣業者意外觀察到,不只「妹子」喜歡,更大一部分的支持者是來自於孕婦跟產婦,因為毫無任何束縛,加上Bralette設計大多融合輕薄蕾絲,舒適之餘又能保有「年輕媽媽」貪圖的華麗奢侈感。而運動內衣也在時尚界的力捧下成為潮流外穿單品。

華歌爾平口式內衣,背後採用4排背鈎,上下邊使用止滑鬆緊帶,加強穩定度,不輕易滑落。內衣1,380元起。(業者提供)

Audrey記憶雙弦系列,利用鋼圈設計,讓大胸也能「Hold」得住。內衣1,680元。(業者提供)

Audrey記憶雙弦系列,搭配露肩上衣就能畫龍點睛。內衣1,680元。(業者提供)

此外,春夏露肩、露背上衣紛紛出籠,這時只要一件平口或美背型內衣就能畫龍點睛。今年尤其流行美背型內衣,肩帶變化更加豐富,同時加寬寬度,比過去更適合外露。

因此十分建議妳的春夏衣櫃一定要有一件「外穿內衣」,不用侷限時尚搭配公式,整件穿出門或點綴都無所謂,總之「舒服做自己」就好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