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隆坡悠閒小旅行 飛機餐廳、SPA、觀巴放鬆享受

2019/05/12 23:07

國油雙峰塔KLCC是吉隆坡必訪地標。(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常給人繁忙大都會的印象,其實,吉隆坡富含南國風情且有著多元文化,旅人可放緩腳步漫遊,輕鬆來趟悠閒小旅行,而且不需花費昂貴費用,也可享受奢華服務!

吉隆坡雙層觀光巴士沿著市中心風景優美的路線行駛,在許多站點可無限次上下車。(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)

吉隆坡觀光景點眾多,包括國家皇宮、獨立廣場、吉隆坡塔、茨廠街、國油雙峰塔等,旅人若想在有限時間內暢玩,吉隆坡雙層觀光巴士(Hop-On-Hop-Off)是理想選擇,並且不必煩惱體力與金錢,也不用費心規劃、煩惱路線,市區觀光循環巴士沿著吉隆坡市中心風景優美的路線行駛,在許多站點可無限次上下車,讓旅人享受自在又便捷的遊覽體驗。

飛機餐廳將波音737內部布置成用餐環境。(Plane In The City提供)

若想感受特別的用餐經驗,位於吉隆坡市中心武吉免登路(Jalan Bukit Bintang)上的「飛機餐廳」(Plane In The City),是一架真正的波音737,旅人可在機艙內品嘗美味料理,還可在機翼上行走、拍照,甚至進入駕駛艙,享受獨特的用餐體驗。

旅遊度假想放鬆身心,SPA、水療、按摩是好方法。(Banyan Tree Kuala Lumpur提供)

旅遊度假想放鬆身心,SPA、水療、按摩是好方法,坐落在吉隆坡「金三角」核心地段的吉隆坡四季飯店(Four Seasons Hotels)、吉隆坡悅榕莊(Banyan Tree Kuala Lumpur),飯店內的水療及健康中心提供多項療程服務,讓旅人緩解壓力,盡享悠閒時光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