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統媒朝共團」驚見昔公視大官!她痛批:很丟臉

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北京日報報業集團主辦、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協辦「第四屆兩岸媒體人北京峰會」,日前在北京舉行開幕式,由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見台灣媒體,據知一共邀請了台灣70家媒體,當中還驚見曾任職公視、華視的超級大官。

這70家媒體已一一曝光,被整理成「統媒朝貢團名單」,當中還驚見曠湘霞、鄧長富,曾任公視總經理的馮賢賢對此痛批:「曠湘霞做過公視總經理,鄧長富做過華視文化總經理/董事長,公共電視很丟臉」對此公視回應:「公視前任總經理曠湘霞參與之各項活動,係其個人行為,與公視無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