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生警告「再懷孕恐致命」 女星靠這招生下4胎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38歲美國實境秀女星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今(12)在社群網站報喜,她和饒舌歌手丈夫肯伊威斯特請的代理孕母上週替兩人產下1兒,兩人迎來第4個孩子。金卡達夏開心寫道:「他來了,而且很完美!」她也分享親友齊聚寶寶派對的溫馨合照。

金卡達夏一家5口。(翻攝自IG)

據外媒報導,金卡達夏因懷前2胎時胎盤異常、生命飽受威脅,醫師曾警告她:「若再懷孕將危及健康和生命。」他們於是轉而尋求代理孕母,小兩口前年斥資11.3萬美元找20多歲的代理孕母懷第3胎,去年1月喜獲3女兒芝加哥,而她與丈夫還有一個受精卵,於是兩人找上同一位代理孕母,上週再度順利產子。

金卡達夏(右)和肯伊威斯特。(法新社)

金卡達夏夫婦在透過代理孕母協助前已有兩個孩子,分別為5歲女兒諾斯和3歲兒子賽恩特。金卡戴珊透露,剛報到的寶寶「長得就像3女兒芝加哥的雙胞胎」,欣喜表示:「我相信之後他會變很多,但現在兩人長得一模一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