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僅17歲賴冠霖若當爸 他的回答是...

賴冠霖昨在香港舉行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,髮型成為粉絲熱議焦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限定男團「Wanna One」的台灣成員賴冠霖,昨(11日)在香港舉行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,整晚用韓文、英文、中文三聲道會粉絲,大秀語言天份。年僅17歲的他,被問假如未來有小孩,自己會是慈父還是嚴父?他笑說若是兒子的話,會對他嚴厲些,隨後自誇在台上有型,因為年紀尚輕,仍有可愛的一面。

賴冠霖化身廚師,替粉絲做飯糰。(翻攝自微博)

見面會上公開他的童年照,包括他去旅行、參加棒球訓練營、與男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等人的合照,引起台下粉絲尖叫。提到Wanna One,他坦言眾成員感情要好,私下也有聯絡。而他更化身廚師,為粉絲包飯糰,透露自己不時會下廚炒飯、煎牛排等,自爆首次第一次做炒飯時,不小心倒了半瓶醬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