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瓶破百萬! 這款謎樣威士忌拍出市場高價

MORTLACH慕赫2.81單一麥芽威士忌 47年單桶原酒上市,400,000元。(MORTLACH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近年全球威士忌拍賣市場熱絡,於2018年底強勢回歸的慕赫2.81被全球藏家們評選為「全世界最值得收藏的威士忌前30名」,多支酒款在拍賣場上屢創佳績,即將推出的限量高年份「MORTLACH慕赫2.81單一麥芽威士忌- 47年單桶原酒」,也搶在今年上市前,於新加坡以1瓶折合台幣破百萬元的金額拍賣出,而慕赫2.81常賣款中的最高年份酒款「慕赫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」,更是燃起台灣威士忌愛好者的收藏慾望。

MORTLACH慕赫2.81,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6,200元。(MORTLACH提供)

品牌特別於上市活動設計一款演繹複雜蒸餾流程的裝置,讓人用鑰匙循線打開裝置,拿取裝著珍稀酒液的小酒瓶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慕赫是來自蘇格蘭歷史悠遠的傳奇酒廠,被稱為「威士忌歷史中百年未解之謎」,只有極少量酒液用於原廠裝瓶的單一麥芽威士忌,極為珍稀 。在90年代推出的限量版「Flora & Fauna」慕赫16年,更是一瓶難求的絕版品,至今市價水漲船高。此外,慕赫50年Decanter,也以22,500元英磅拍賣出 。今年,慕赫2.81將在台推出「MORTLACH慕赫2.81單一麥芽威士忌- 32年單桶原酒」,限量37瓶,售價120,000元,以及酒廠裝瓶史上最高年份酒款「MORTLACH慕赫2.81單一麥芽威士忌- 47年單桶原酒」,來自於1971年存於慕赫酒廠的老酒裝瓶而成,業者表示,這也同時是慕赫2.81為期六年的三款高年份單桶原酒的上市計畫首發,售價 400,000元,期待以高年份的珍稀酒款,在拍賣市場上發光 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