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想母親錄影淚崩! 沉痛喊「別對媽媽大小聲」

胡瓜(左)想起母親難過,王瞳(中)給抱抱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眾子女們都趁著該節日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感謝,而綜藝大哥大胡瓜也不例外,縱使母親病逝,胡瓜仍時常想起媽媽,想起母親所做的一切不禁淚崩,頻在主持節目中呼籲大家一定不能對父母親大小聲,而且「有愛就要及時說出來」,胡瓜回憶常吃到媽媽的客家菜,但媽媽中風後就無法吃到她煮的菜,講到這裡胡瓜淚崩,現場大家都留下了眼淚。

胡瓜想起母親往事淚崩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和王瞳主持歌唱競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,昨晚恰巧播出母親節特輯,胡瓜回憶起母親,表示每次難得回苗栗去,母親就會燒一桌好吃的客家菜,看到子女們喜歡吃,就一直做,要子女們外帶上台北,後來媽媽有一天中風,就再也吃不到媽媽煮的任何一道客家菜,此時胡瓜語帶哽咽地說「之後我就很後悔,千萬不可以對媽媽大小聲」,聽到這故事王瞳也落淚,直奔胡瓜胸膛給胡瓜一個大擁抱。

最後胡瓜也呼籲「有愛就要及時說出來」,若吃到媽媽的菜覺得好吃,也要趕緊跟媽媽說,別像他一樣,等到媽媽無法再做飯時才後悔,甚至是沒機會表達對媽媽的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