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滅火器尻人 在學校帶頭3千人怕怕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新銳演員范少勳在新片《樂獄》飾演充滿邪氣的「鬼哥」,今(11)透露國中時很壞,在校組成「鬼家企業」,不想上課就吃藥讓自己睡一天,因起床氣拿書丟老師,還曾用滅火器尻人頭到流血,被記了2大過。不過他強調之後已改邪歸正,不僅用功讀書,也順利考上公立學校。

范少勳在《樂獄》飾演充滿邪氣的「鬼哥」。(文達文創提供)

范少勳說國中時像是學校「帶頭」的,全校3千多人都認識他,走在走廊上還會被人指指點點,「我們也會跳八家將,那時候覺得很帥,也有被找去辦喪事時穿西裝站一排」。不過國二下爺爺過世前,希望他不要再讓媽媽擔心,他才開始痛改前非。他透露交過3、4個女友,但初戀在何時卻苦思許久,最後笑說:「大概是國一吧,我碰到喜歡的女生就很沒轍!」

范少勳為宣傳《樂獄》接受聯訪。(文達文創提供)

他在《樂獄》打戲精彩,先是在監獄澡堂浴池中毆打連凱,又被林哲熹奮力的揍一拳。他透露拍攝浴池戲前連凱跟他說不用怕、放膽地把他壓進浴池裡,「拍攝時,雖然排練了幾次,但心中還是覺得害怕,前面幾次都不敢壓得太用力,只有表情用力,但手的力道是輕的」。他說看了預告發現連凱真的有嗆到,「拍打戲時上腎腺素會上升,用力過猛,手還不小心勾到凱哥的鼻子嘴巴。」

至於該場戲最困難的是要在水裡挑戰把眼睛睜開,拍攝後也因為水太髒得了角膜炎,更透露水池邊都是小小很銳利的磁磚,如果沒配合好或是太激動就會被劃到,相當危險。《樂獄》1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