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二代好大膽!為一張電影票追殺林依晨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擔任2019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,昨(10)形象廣告《我的一票不給你》釋出,林依晨重現《甜蜜殺機》中的女警探造型,在象徵台北電影節21屆歷史的長廊上拔腿狂奔,與各式電影角色化身的活屍大戰。片中她逃命仍不放棄搶票的渴望,傳達出電影人對電影的熱愛,與台北電影節力挺台灣電影、打死不退的精神。

林依晨拍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,與各式電影角色化身的活屍大戰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連奕琦(右)、林依晨繼《甜蜜殺機》後再度合作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因為拍攝需要,林依晨在長廊上來回奔跑,加上廢墟內粉塵遍布,相當耗費體力,不過也圓了導演連奕琦想拍活屍片的夢想。林依晨說,這次廣告拍攝時間太短實在不夠過癮,期待未來能跟導演合作真正的活屍長片,應該會十分痛快。連奕琦也表示,期待趕快有機會合作下一部片。

劉子銓演出「KANO活屍」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連奕琦廣告中暗藏多顆彩蛋,原來追趕林依晨的活屍都是台灣電影角色,包括《總舖師》、《海角七號》、《紅衣小女孩》、《天邊一朵雲》、《戀戀風塵》、《台北物語》等。另外,劉亮佐兒子劉子銓更演出「KANO活屍」,他努力揣摩全身肢體關節分離的感覺,但維持不合常理活屍感的肢體擺動還有表情,常常一顆鏡頭之後就全身酸痛,還要以活屍的狀態投出棒球,往林依晨身上擲球搶票,是今生難得的特別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