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自殺女星同名搞烏龍 「分身」PO文澄清

趙秀賢前日被爆服安眠藥自殺,所幸無大礙。(翻攝自MBC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36歲女星趙秀賢昨(10)日企圖服安眠藥自殺,幸虧胞弟及時報警,挽救姊姊性命。不料事件爆發時,卻有不少南韓媒體誤用同名同姓的另一位女星「趙秀賢」照片,「分身」趙秀賢今急忙在IG報平安,「謝謝擔心我的人,但該報導主角不是我,不要擔心,希望和我同名同姓的她能早日康復」。

同名女星「趙秀賢」在IG發文澄清。(翻攝自mt.co.kr)

「趙秀賢」意外受到波及。(翻攝自IG)

《TV REPORT》報導,趙秀賢7、8年前已離開所屬經紀公司,目前沒經紀約,前老闆也提到,「半年前還一起開心喝酒,人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,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