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愛舒子晨「已經一年多」?風田吼愷樂討救兵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愷樂、邱宇辰、風田今(11)出席《娛樂百分百》改時段快閃活動,宣布節目下週一起改至晚間7點半播出。風田被問到緋聞女友舒子晨,瞬間慌了手腳羞喊:「我從來沒有承認過,一直是好朋友,已經一年多了。」後來才解釋是「認識一年多」,並說舒子晨也曾和邱宇辰、愷樂等人一起出遊。他講到口乾,直找救兵喊:「快救我啊!你們!」後來問到母親節是否有跟媽媽報備交台灣女友,他甚至語無倫次講:「她爸媽尊重我的想法,不對,是我爸媽!」後來又說自己要嫁台灣人,無法招架猛烈問法。

愷樂(右起)、風田、邱宇辰出席《娛樂百分百》改時段快閃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風田(右起)、愷樂、邱宇辰出席《娛樂百分百》改時段快閃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適逢母親節到來,愷樂日前帶媽媽去日本賞櫻,5月還會送媽媽去俄羅斯旅行,旅費20萬全由她豪氣買單;邱宇辰和哥哥邱勝翊一起送媽媽朴寶劍見面會的票,因媽媽近來迷上韓星,邱宇辰笑說:「媽媽看完朴寶劍後心花怒放,直說當藝人真的很辛苦,拜託!我都已經出道10年了!」風田聽聞後則大驚,傻問什麼時候是母親節,並說會打電話隔海關心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