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孝萱吐單身媽心聲 自豪兒貼心喊「是爸爸也是媽媽」

陳孝萱平時母兼父職,陪伴兒子成長。(陳孝萱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孝萱響應服裝品牌「iROO」的母親節特別企劃,為「星空媽媽閃耀計畫」公益活動發聲。談到母親節,陳孝萱多年來母兼父職,拉拔兒子鐵弟長大,分享兒子因為課業越來越多,相處的時光變少,每年母親節,兒子都會製作卡片寫上祝福,「兒子曾經貼心跟我說我是爸爸,也是媽媽,讓我聽了很感動!」今年母親節只要有孩子的陪伴,她相信就是最棒的禮物。

現在許多母親都是身兼數職,在忙碌生活中常常忘記愛自己,陳孝萱分享美麗秘訣:「我覺得每個媽媽一定要培養自己的興趣,也要留一點空間時間給自己。多交一些志同道合的媽媽朋友們,也可以做彼此的後盾,把自己的內外在都照顧好,才有能力照顧身邊的人。」

此外,單親媽媽往往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,也必須獨自扛起家庭的重擔,這次iROO將單親轉換成正面、溫馨的詞意,創造了「星空媽媽」這個名詞,讓單親的弱勢意象轉化成閃耀的星辰,溫暖自己也照亮家庭,讓也是「星空媽媽」的陳孝萱看了影片之後非常有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